髮型設計理論與實務下冊-包頭、整髮

作(譯)者:

陳雅文

出版商:科友
出版日:108/8/15
ISBN:9789864642267
書號:04F61
線膠 232頁菊 8

  


■ 適用對象:高職家政群教授髮型設計課程之教師

■ 本書特色


1.作者超專業:匯集作者多年教學、實務經驗,並針對業者、學生常遇到的問題授予超實用的解決方法,就連業者和初學者也都可以自學,讚譽為美髮界聖經也不為過!
2.理論與實務兼具:每一項理論就搭配一個範例,理論與實務超完美結合!
3.以90張以上特色插畫作為步驟解析:持髮角度、操作方向、頭髮流向等技巧,皆使用特色插畫作為步驟解析,幫助學生快速掌握學習重點。

■ 內容簡介

1.作者超專業:以乙級美髮檢定內容為基礎,上冊包含剪髮、燙髮、染髮、吹風四項,在基礎之上加入作者多年教學、實務經驗,並針對業者、學生常遇到的問題給予超實用的解決方法,就連業者和初學者也都可以自學,讚譽為美髮界聖經也不為過!
2.理論與實務兼具:每一項理論就搭配一個範例,理論與實務完美結合!
3.以90張以上特色插畫作為步驟解析:本書所有重要技巧,包含持髮角度、操作方向、頭髮流向等,作者皆用插畫的方式呈現,幫助學生快速掌握學習重點。

■ 目錄
PART1 包頭
PART2 整髮

精彩作品欣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