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:

編號:

記住姓名與編號
加入教師支援專區 編號搜尋
新書上市  
定價:380元

數學學測解題SOP複習講義
(附解答本)

作者: 李瑞 等
書號: 49338

本書共13個單元,配合高三模擬考試的進度,各單元後有仿真模擬試題,供同學們自我檢視。書末提供兩回全範圍模擬試題。 精解歷屆大考試題,從大考試題掌握高中數學核心命題關鍵,從命題關鍵建構各題型解題思維與SOP,精準並快速搶分!

定價:200元

學測透懂物理複習題本
(附解答本)

作者: 郭勁
書號: 49430

本書共16回,包含13回主題式複習模擬試題、2回學測模擬試題。每回試題著重於物理基本觀念的理解與應用,訓練物理學科的閱讀與分析,並培養圖表的推理與判讀的能力。

定價:250元

學測特訓數學週複習計畫
(附解答本)

作者: 羅添壽
書號: 49278

本書共24回,地毯式逐章複習學測範圍,完全仿真學測方向命題,可配合複習講義強化各面向試題練習,亦可在考前兩個月純粹寫題目鍊手感。

定價:200元

學測特訓物理週複習計畫
(附解答本)

作者: 黃詩淵、黃詩翔
書號: 49231

本書共15回,包含13回主題式複習模擬考題、2回學測模擬試題。每回試題前,皆有重點精華統整,解析詳盡,提供同學了解學測趨勢,擬定複習計畫。

定價:250元

學測特訓化學週複習計畫
(附解答本)

作者: 張荊壢
書號: 49352

本書共18回,包含16回主題式複習模擬考題、2回學測模擬試題。每回試題前,皆有重點精華統整,解析詳盡,提供同學了解學測趨勢,擬定複習計畫。

定價:220元

學測特訓生物週複習計畫
(附解答本)

作者: 莊雪芳、蔡欣蓉
書號: 49372

本書共15回,包含13回主題式複習模擬考題、2回學測模擬試題。每回試題前,皆有重點精華表格統整,提供同學了解學測趨勢,擬定複習計畫。